矞和橘是有区别的

♡头像大感谢♡
@Mitsumori Kanadeeee
未删减版/补档指路↓
wb:倒春寒要多穿点
pixiv:Helios☀️
凹3:yu_shao

【防风镜组】要多少甜度的枫糖浆?(上)

●企图写出纯情的恋爱风x
●微有W学院设定
●葡追加√
●各种私设
●有些漏洞
●有ooc

“佩德罗,虽然不是我想否决,但这个社团申请书是真的无法通过。”学生会会长亚瑟再一次将这句话重复了一遍。“我希望你可以认真考虑一下南/欧部定期的社团活动。如果成员一周或几周不碰面,就没有建立社团的需要。”亚瑟在喝了一口红茶后,平静地望向佩德罗。

“嘶……但亚瑟,那北/欧部的建团申请是怎么通过的?”佩德罗挠了挠头,虽然表面上看是他想要申请建立社团,但实际想要建立南/欧部的却是自己的好弟弟——安东尼奥。

也不知道是不是每天的塔帕斯太咸了伤到大脑还是鳕鱼吃的太多导致汞超标了……总之就是那个家伙突然有一天心血来潮想把住在南/欧的大家都聚在一个社团里,然后第一个找上的人便是自己的兄长,又以“帮阿尔弗打群架,亚瑟见了一定会活撕他”为由,将这一大摊子烂事交给了自己。

“咚咚咚”礼貌而微有些缓慢的敲门声在这时响起。“请进吧。”亚瑟放下了手中的社团申请书,望向门口。与此同时,佩德罗也循声望去。

“吱呀——”门外的人略微有些小心地将门推开,身子微微探了进来“唔…佩德罗学长好。”随后目光又落在了桌上的那张纸,赶忙说道“你们是在讨论事情吗?那我就不打扰了!”头顶的呆毛也因其紧张的情绪随之晃了晃。

见状,佩德罗摇了摇手“不是什么太大的事,你就先和亚蒂谈吧,需要我出去回避一下吗?”“也不过是一件小事,学长你就不用回避了。那我就先占用一下学长你和亚蒂商谈事情的时间了,真是不好意思。”语毕,马修便望着佩德罗的眼睛笑了笑。

镜片后那双紫色的瞳仁使佩德罗像是置身于薰衣草海之中,那微有些软绵绵的嗓音,像极了从中拂过的微风卷着淡淡的花香。

这……是主的恩赐吗?佩德罗在心里默默感叹道。

直至马修关上了学生会办公室的房门后,佩德罗才缓过神来。

目送着马修的身影从窗边消失后,亚瑟才将社团申请表递给佩德罗“你还是再考虑考虑社团活动的事吧。”“嗯……那我回去再想想。”佩德罗心不在焉地接过申请书,回想着刚才的所发生的事情,脱口而出道“马修·威廉姆斯也是你的兄弟?”

“不是,亲戚家的,是阿尔弗的兄弟。怎么了吗?”亚瑟整了整一旁的文件抬头望向佩德罗。只见被望之人摇了摇头,答道“没怎么,只是觉得马修蛮让人安心的。

————————————
塔帕斯  饭前开胃的小菜或是二顿正餐之间的点心,在西班牙的饮食文化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不过都是咸的,其中又分凉食和热食。

评论

热度(27)